研究生院举行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2019-09-29浏览次数:19009


927日上午,研究生院在第三教学楼3208教室举行“复旦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应用培训会”。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医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各研究生招生单位研究生秘书等近8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是帮助研究生秘书熟悉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提高使用技能,为我校2020年推免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支持。

研招办主任姚玉河老师主持培训会,概述2020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院系强调推免工作重点:把握好时间节奏;严格执行推免计划;严格遵照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规范。研招办王晶晶老师负责具体培训,介绍推免服务系统的操作方法,对操作难点和重点进行了细致讲解。

研究生院非常重视对院系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人员的管理与培训。每到关键招生工作节点,都会召开相应的培训会议,传达工作精神,加强业务指导。828日,还举行了“复旦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招生目录编制系统操作培训会”,对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新系统的特点和变化做了详细介绍。这一系列培训会,都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平稳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图1:招生目录编制系统培训会议)

(图2: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培训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