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复旦大学考点考前提醒

2021-05-18浏览次数:27424


一、考试时间

本考点考试时间为523日,上午场为9:00-11:30,下午场为2:30-5:30

二、考场地址

考生准考证上考试地点对应的详细地址如下: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第三教学楼、光华楼西辅楼

地址: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学校在考试当天设置考生专用通道,考生从国定路东一门(国定路近政通路)或国顺路门(邯郸路国顺路口)进入。

三、考场规则重点提醒

1.考生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不得将其他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随身物品应放在考场(考试教室)外,与考试无关的贵重物品不要携带至考点,考点不负责保管。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进入考场的,开考后一经发现,按照取消当次报考所有科目考试成绩进行处理

2.考生在每科开考前60分钟,按照考务人员的引导,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有序入场(考试教室),请务必带好两证,入场时应主动配合监考员的检查。

3.每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离场,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的考生,须在考点指定的场所休息、治疗或等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工作。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四、防疫要求特别提醒

1.考生应从考前14天起主动进行体温健康检测。下载填写《2021年上海市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承诺书》应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交予监考人员。

2.考生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配合检查。

3.进入考点应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和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来自或14天内曾途径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提供有效期为7天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临近考试,请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独立赴考,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区域,不在考场附近聚集、逗留。

2.考生的具体考场(考试教室)安排见准考证。受疫情影响,本考点今年不提前开放,考生可提前到考点周边熟悉环境和交通路线。因疫情防控需求,本考点设置考生活动区域范围,考生在我校考点考场方位示意图定的范围内活动,考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

3.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由于考点外停车场有限且距离较远,建议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

4.考生进入学校和教学楼时均应接受相应的查验需要一定时间。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校

5.受疫情影响,考点不能提供校内就餐服务,请考生考试结束后离开考点自行用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