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2019-05-22浏览次数:6507

5月19日晚,复旦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上海地区)在我校邯郸校区光华楼东辅楼202报告厅举行,400余名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意向考生报名参加。宣讲会分三个部分进行,嘉宾演讲、招生政策解读和互动交流。

复旦大学类脑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林伟教授介绍了复旦大学人工智能等新兴学科的发展现状,鼓励青年考生们进入到最前沿领域学习。研究生院楚永全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我校本科生直接攻博的招生政策,为本科考生们提供多种选择思路。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王晶晶老师介绍了我校最新研究生招生政策,重点解读了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来自我校数学学院、管理学院和哲学学院的三位2018级在校研究生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夏令营面试等方面的经验技巧。宣讲会现场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作为复旦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启动会成功举办,我校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也就此拉开帷幕。

(图1:宣讲会现场)

(图2:林伟教授演讲)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5月22

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