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大理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接受考生申请公告

2019-04-21浏览次数:11778

2019年,我校新增“对口支援大理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根据目前报考情况,经两校协商,现接受考生申请。说明如下:

1.报考我校医学门类(门类代码:10)学术学位专业,外国语初试成绩不低于50分的考生,可以申请。

2.请有意向的考生于424日(周三)下午17:00之前发送邮件至gs_admission@fudan.edu.cn提出申请,邮件标题“本人姓名+申请对口支援大理大学专项”。报名受理以我办回复邮件内容为准。

3.本专项招生计划单列,单独考核,本次拟通过申请、考核招收1人。我校和大理大学将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分别组织招生录取和人事聘用考核。经考核拟录取的考生,与大理大学和我校签署《对口支援高等学校定向培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后,录取为我校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后按协议回大理大学工作。


联系电话:021-5664289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4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