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招收2017年度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预申请须知

2016-05-04浏览次数:143319

一、申请时间、路径:

申请时间:2016598:00201691117:00(期间24小时开放)

申请路径: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gsao.fudan.edu.cn/)>>>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

二、申请上传材料:

1.网上申请上传材料(具体上传材料根据各院系系统设置为准)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150×200像素,大小30K以内;

2)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JPGPDF格式;

3)外语水平证明,如CET四、六级成绩等;

4)有关获奖证书和学术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

2.完成网上申请后,需根据各院系要求寄送以下材料:

1)《复旦大学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登记表》 (复旦大学学生);

2)《复旦大学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其他高校学生);

3)《复旦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专家推荐信》两封(其他高校学生和直博生申请者);

4)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的信息必须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填报和提交的相关申请材料原件请于复试时携带以备验证。直接攻博生将博士生科研计划书打印后于复试时交申请院系。

三、申请注意事项:

1.已填报夏令营报名项目且夏令营入围的考生不必再填报“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的报名项目。

2.申请者须在各院系规定的申请时间内进行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申请网上申请只可填报一个申请志愿,不可兼报,申请提交后信息不可更改。

3.申请信息填写完毕后,请仔细核对申请信息(可打印存档),确认无误后点击页面底端“确认并提交”按钮。确认提交后申请信息将提交至申请院系,且不能修改,只能查看。

4.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院系和学科专业请参考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的《复旦大学招收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在最新的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公布之前,请参考上一年度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

5.凡复旦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者均须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9月中下旬开通)填写报考志愿接收并确认院系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详情届时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复旦大学研招办

       201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