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院系延长2019年博士生招生网上报名时间的通知

2018-12-29浏览次数:25737


为方便考生报考,我校适当延长2019年博士生招生的网上报名时间。除新闻学院、历史学系、化学系、法学院、旅游学系外,其他院系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推迟到201916日(星期日)17:00。请已注册的考生抓紧填报报考信息。

历史学系、化学系的材料初审时间已确定,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仍为123117:00。新闻学院的考核工作已完成,法学院的考核工作已启动,两学院的网上报名时间不变,以学院通知为准。

实行“申请-考核”制的院系,考生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是否相应推迟,请考生咨询报考院系或查看院系网站公告。

硕博连读申请人的网上报名时间相应延长。各招生院系对硕博连读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向研究生院提交《汇总表》的截止时间延长到116日。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12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