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行我校2019年招生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操作培训会

2018-09-27浏览次数:5169

925日下午,研究生院在第四教学楼4506教室举行“复旦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操作培训会”。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医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各研究生招生单位研究生秘书等4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是帮助研究生秘书熟悉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提高系统操作技能,明确我校推免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为我校推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支持。

招生办主任姚玉河主持培训会,要求认真学习招生文件,遵守招生工作纪律,把握时间节点。研究生院副院长楚永全对各院系研究生秘书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规则,依法依规招生;二是以人为本,以考生为本做好接收工作;三是加强沟通,遇到问题及时与招生办联系。

招生办王晶晶老师负责具体培训。她详细介绍了全国推免服务系统的操作方法,重点展示了今年操作系统的全新特点和变化,对操作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之处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讲解。随后,她在现场演示了每一步的具体操作,给大家演示了许多方便、实用的操作技巧。培训会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


  

(来源:招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