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揭晓

2008-01-25浏览次数:31615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德育工作,弘扬尊师美德,倡导和谐校园,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负责人的工作理念,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了2006-2007年度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全校各院系的积极响应。

经过学校各院系的慎重推选,结合学生的网上提名,共有49位老师入围本年度“我心目好导师”候选名单。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李大潜(数学科学学院)、葛剑雄(历史地理研究所)、闻玉梅(上海医学院)、何刚强(外文学院)、桂永浩(儿科医院)、潘正瑛(现代物理研究所)、范康年(化学系)、王德峰(哲学学院)、李炳宗(信息学院)、李良荣(新闻学院)等10位导师获得2006-2007年度复旦大学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并有39名导师获“好导师”提名奖。

                                                                            

                                                                               来源:《复旦新闻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