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参加2015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考生的提示信息

2015-03-04浏览次数:12490

致参加2015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考生的提示信息

         1、请考生务必带好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凭两证进入考场,缺少一证将不准予参加考试。  

         2、不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携带或使用手机,按考试违规处理。

    3、有关考场安排请参见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同学们可根据该《安排》,提前熟悉、了解考场的具体位置情况。

 4、为方便广大考生,学校在考试期间,于中午开放第二教学楼作为考生午休场所。

    5、午间用餐,考生可选择我校部分餐厅用餐及学校周边餐馆用餐:

    正大餐厅:校本部东南角(国定路东门内往南)

    学校周边餐馆用餐;

 6、因停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遇车辆停满,请考生在校外自行解决停车问题。凡自驾车前来考试的考生,要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并出示准考证,服从指挥,请听从安保人员指挥停放至指定位置。

 7、为方便枫林校区应届硕士毕业生参加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学校特发一班博士考生专车,发车时间:314号早上700,发车地点:枫林校区西院老工会(现校医院)门口,回程自理。因车辆座位有限,请同学掌握上车时间。

  

考场示意图:(点击图片查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