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硕士生招生报考点报考区域范围及注意事项

2011-10-17浏览次数:11130

一、在上海市报名参加考试的报考点报名区域范围

1、报考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央部委所属在沪部分研究院所(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院、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上海市属部分研究院所(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1)。

2、报考复旦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

3、报考同济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指定报考点为同济大学报考点(代码3103)。

4、报考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外贸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中央部委所属在沪部分研究院所(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煤科院上海分院、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上海飞机研究所);中科院上海分院所属各研究所(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上海天文台、声学研究所东海站、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市属部分研究院所(上海化工研究院、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上海社会科学院)和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师范大学报考点(代码3104)。

5、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代码3105)。

6、报考外省市招生单位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报考点(代码3106)。

7、报考华东理工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

8、报考华东政法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华东政法大学报考点(代码3108)。

9、报考上海财经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财经大学报考点(代码3109)。

10、报考东华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东华大学报考点(代码3110)。

二、现场信息确认

1、所有在上海报名的考生本人务必于111014日上午830至下午400到上述指定的报考点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图像信息采集和打印考生信息表。具体安排请查阅各报考点的公告。

2、考生本人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另带学生证,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另带学历证书原件。

三、其他事宜

1、推荐免试生网上报名需凭原推荐学校提供的免试校验码,免试校验码的总数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根据教育部下达的推免名额设定,生成后由推出单位下载并发放给考生。

2、凡选择在上海报考点参加考试的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凭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厅(教委)民教处(高教处)加盖印章的《2012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市教育考试院留存,复印件考生自行留底)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办公室(徐汇区钦州南路500号(桂林路以东),领取网上报名“校验码”,并根据自己报考学校选择相应的报考点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校验码发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5:00

3、单独考试的考试科目在网上报名时只可选相应的统考科目,由招生单位在编准考证号时统一进行考试科目修改,单独考试英语考试科目代码统一为“289

4、报考单独考试、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的考生必须到报考单位所在省市指定报考点报考。

5、以同等学力报考人员的报名条件请在报名前咨询有关招生单位。

6、现役军人报考硕士生及军队系统的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生,按解放军总政治部规定办理。

7、报考点的地址、交通及联系电话等信息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网址: www.shmeea.com.cn www.shmeea.edu.cn

8、有关报考事宜请向招生单位咨询或查阅该单位的网页,报考政策问题及动态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