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报考点受理范围及有关说明

2011-09-09浏览次数:17165

一、受理范围:本报考点只受理报考复旦大学并在复旦大学参加入学考试的考生,以及持有上海市推荐高校核发的校验码并被复旦大学接收的推荐免试生的报名事宜。凡报考复旦大学的MBA、MPA、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考生和单考生,只能选择本报考点报名,否则无效。

    二、由于单独考试的考试科目不上传,凡报名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网上报名时请填写所报考专业的统考科目,其考试科目的修改由我校统一处理,但考生网报时必须在考试方式栏选填“单独考试”,否则按全国统考处理。

    三、本报考点考生须到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进行现场确认,完成上传照片、交费和确认报考信息等步骤。网上确认时间初定为2011年11月5日至14日,具体时间和网上确认的详细提示事项请关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的通知。进行网上确认前,请考生备好: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150×200像素,大小30K以内,浅色或淡蓝色背景

    2.银行卡(可用于交费的银行卡详见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银行卡列表http://payment.fudan.edu.cn/help/creditCard.htm

    四、考生须牢记报名号和登录密码,并于2011年12月25日至2012年1月9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五、所有考生的报考资格将在复试时进行审查,届时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和学生证(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凡于境外获得的文凭、学位证书须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同等学力考生另需携带报名条件所要求的本科课程成绩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