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复旦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须知

2011-11-01浏览次数:51916

201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复旦大学报考点考生报考信息确认将于2011115日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开始进行,报考复旦大学并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报名考试的考生均须网上确认(报考复旦大学,但选择其他报考点报名考试的考生请按照所选报考点的相关规定进行现场确认)。现将复旦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须知公告如下:

一、    网上确认系统开放时间

20111158:002011111417:00,期间24小时开放。

二、    系统登录方式

登录路径: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gsao.fudan.edu.cn/)>>>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硕士生国家网报信息确认。

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报名号为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号,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码后六位(字母X须以大写输入),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牢记自己的报名号密码。

三、    确认准备事项

进行网上确认前,请考生备好: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150×200像素,大小30K以内,浅色或淡蓝色背景)

2.银行卡(可用于交费的银行卡详见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银行卡列表http://payment.fudan.edu.cn/help/creditCard.htm)

四、    确认注意事项:

1.请阅读公告以及页面顶端提示,按要求认真核对报考信息;

2.务必仔细核对“重点确认信息”,若有误请及时修改。

3.务必按要求的规格上传照片,否则不予准考。上传完成后请及时登录网上确认邮箱查收照片审核结果

4.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应为电子注册号,请仔细核对。

5.报考“住院医师”项目的考生培养类别必须为“定向”,“定向委培单位”统一设定为“上海市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项目”,请在“备用信息一”栏内具体填写所报考的医院,如:住院医师(XX

医院)。

6.考生基本信息中的“考生姓名”、“姓名拼音”、“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出生日期”

以及报考信息中的“报考单位”、“考试方式”、“报考专业”、“研究方向”、“考试科目”在

确认系统中不允许修改。

7.请确认联系方式无误,特别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并保持联络畅通,网上确认的相关反馈

信息将主要以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发送至考生。

五、    报考资格审查

1.所有考生的报考资格将在复试时进行全面核查,届时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

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和学生证(应届生)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历届生)。凡于境外

获得的文凭、学位证书须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同等学力考生另需携带报名条

件所要求的本科课程成绩单。

2.自考本科生、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在网上确认截止日期前(20111114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

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

3.单独考试新闻学专业须经上海市有关新闻媒体推荐方可报考,详情请咨询新闻学院(电话:021-

65643752)。

经核查,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者,其报名和初试结果按无效处理。

六、    报名费发票领取

   考生可于20111122日至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双休日除外)凭报名号和

   身份证件至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报名费发票(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8号楼115室)。

上述期间未来领取者,可于复试时至院系领取。

七、    网上确认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021-6564399165642673。或发邮件至:

     gs_admission@fudan.edu.cn。建议使用电子邮件,并在邮件中尽量详细列出填写的信息以及系统

     反馈信息。最好能提供问题页面的截图,以便快速查找原因,解决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