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直博生、硕博连读生网上报名登录方式的说明

2010-11-19浏览次数:7026

本科直博生、本校硕博连读生请博士网上报名期间(12131日)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博士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博士生网上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报名网址:http://www.urp.fudan.edu.cn:93/DrEnterWeb/login.jsp)网报的具体要求请按《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网报须知及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执行。

现将有关报名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本科直博生、本校硕博连读生请根据指定的报名号和密码登录,请勿自行注册。登录系统后,可通过“密码修改”功能更改密码。

1.      我校拟接收的直博生,报名号和密码分别为原推免申请系统中的申请号和密码。

2.      本校硕博连读生,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由学号邮箱接收。

若忘记报名号和密码,可通过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登录页面“找回密码”功能找回。输入用户邮箱(直博生:原推免系统注册邮箱;本校硕博连读生:学号邮箱)和证件号码,系统将自动发送邮件至用户邮箱中。

注意:为保护密码安全,“找回密码”功能将会重置密码。请避免多次使用“找回密码”功能而导致密码混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