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申请须知

2010-05-24浏览次数:51408

一、申请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的优秀在校生(2011年应届毕业)。院系招收夏令营学生具体要求请参见各院系夏令营通知。

 

二、申请材料及提交方式

网上申请系统需提交以下材料: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300×400像素,大小100K以内;

    2. 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JPGPDF格式;

  3.外语水平证明,如CET四、六级成绩等;

    4. 有关获奖证书和学术科研成果(发表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

网上申请系统可下载和打印以下材料:

1  《复旦大学夏令营/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

2  《申请复旦大学夏令营/推荐免试研究生专家推荐信》2封。

上述材料由申请人下载打印(统一用A4纸),填妥后按各院系夏令营活动的要求,连同其他申请材料寄送至所申请的院系(各院系联系方式参见申请系统提示,申请表中“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意见”一栏若暂未能签字盖章,可先行寄出,并按“申请注意事项”第3条提供推免资格证明。未寄送上述材料者,其网上申请无效。

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的信息必须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通过网上申请系统填报和提交的相关申请材料(如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CET四、六级证书、获奖证书、学术科研成果等)原件将在夏令营报到时进行验证。凡申请参加相关院系夏令营直接攻博生选拔的学生须将博士生科研计划书打印后于报到时交申请院系。

 

三、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人须在各院系规定的申请时间内进行夏令营活动的申请。只可填报一个申请志愿,不可兼报和改报,申请提交后不可更改。

2.在夏令营活动中,院系将安排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选拔。院系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院系和学科专业参考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的《复旦大学招收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在最新的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公布之前,请参考上一年度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凡参加夏令营活动但未被预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者,仍可继续申请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院系有特别申明的除外)。

3.凡被夏令营预录取为推荐免试生者,须获得所在高校推免生资格,并于20109月将推免资格证明寄送至所申请院系,否则不予寄发拟录取通知书。复旦本校生须于20109月在网上申请系统中打印《复旦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登记表(草表)》,并按照《复旦大学2011年度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生和直接攻博生实施办法》(20109月公布)的规定,交所在院系进行推荐资格的审核。

4.登录网上申请系统前,请以个人电子邮箱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电子邮箱与申请人绑定,请牢记自己的申请号和密码(可在注册邮箱中接收注册申请的相关信息)。在填报过程中和申请期间,重要通知和提醒将发送至注册邮箱,请及时关注和查看。

5.申请信息填写完毕后,请仔细核对申请信息(可打印存档),确认无误后点击页面底端“提交”按钮。确认提交后申请信息将提交至申请院系,且不能修改,只能查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