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09年硕士生招生报名通知及注意事项

2008-09-26浏览次数:48749

根据教育部规定,凡欲参加2009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网上报名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网报时间为2008101031日(9:0022:00),网报成功后进行现场确认的时间为2008111014日。现就我校2009年硕士生招生报名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MBA考生和单考生只能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进行网上报名,并只能到复旦大学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参加全国统考(包括法律硕士联考)并在复旦大学或当地参加考试者,应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或当地高招办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并至相应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2.考生必须牢记自己的报名号和登陆密码,应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尤其要正确填写所报考的院系、专业、研究方向、考试科目及其对应的代码。网报期间,考生可凭报名号和登陆密码上网修改本人信息(注意:根据网报程序,报考点、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及考试科目等项目一经选定即不能修改,填报时请慎重考虑)

3.考生网上报名后,须正确提供自己的报名号,凭本人学生证(或毕业证书)和身份证等证件按上述第一条要求到相应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办理交费和现场照相等手续。

4.推荐免试生须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凭推荐学校提供的免试校验码选择当地高招办指定的报考点或复旦大学报考点(仅受理复旦大学接收的上海市高校推荐的免试生)进行网上报名,并到相应的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其中,上海市高校(包括复旦本校)推荐并被复旦大学接收的应届毕业生,只能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进行网上报名,并在复旦大学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5.由于单独考试的考试科目按规定不上传,凡符合报考条件(本科毕业起至20099月止工作满4年)报名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网报时请填写所报考专业的统考科目,其考试科目的修改由我校统一处理,但考生网报时必须在考试方式栏选填“单独考试”,否则按全国统考处理。

6.以上事项如有变更与调整,有关信息将及时在本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gsao.fudan.edu.cn/)发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