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直博生、硕博连读生网上报名登录方式的说明

2014-12-01浏览次数:10354

一.本科直博生:已被复旦大学拟录取的本科直博生毋需再登录我校博士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考生相关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网推免服务系统为准,若联系方式或通讯地址有变动,请致电65643991/65642673Emailgs_admission@fudan.edu.cn进行修改。

  二.硕博连读生:本校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硕博连读的2013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学术型(科学学位)各专业及专业学位临床医学硕士生(不包括单独考试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研究生)]。请于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期间(121日至31日)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博士生网上报名。

1.登录方式:

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http://www.gsao.fudan.edu.cn/>>>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博士研究生报考。网报的具体要求请按《复旦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及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执行。

2.本校硕博连读生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已发送至学号邮箱,请根据指定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切勿自行注册。登录系统后,可通过“密码修改”功能更改密码。

3.如若忘记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登录页面“找回密码”功能找回,系统将自动发送邮件至用户名邮箱中。

注意:为保护密码安全,“找回密码”功能将会重置密码。请避免多次使用“找回密码”功能而导致密码混乱。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412月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