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参加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生的提示信息

2014-10-23浏览次数:2632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印发《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向在复旦大学试区参加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考生提示如下信息:

1、请考生务必带好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凭两证进入考场,缺少一证将不准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间为各科开考前40分钟。

2、不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携带或使用手机,按考试作弊论处。

3、考场安排已在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考生可根据安排,提前熟悉、了解考场的具体位置情况。

4、为方便广大考生,学校在考试期间,于中午开放本部食堂(光华楼东北面)作为考生午休场所。

5午间用餐,考生可选择我校正大餐厅(校本部东南角,国定路东门内往南)和学校附近餐馆用餐。

6凡自驾车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出示准考证,服从指挥,配合将车辆停放至以下场所(凭准考证免费停放):

第四教学楼及光华楼西辅楼考场考生车辆可停放至光华楼广场地下车库及光华楼北面地面停车场。

因考场与停车场有一定距离,请考生提前做好停车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